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锈钢楼梯栏杆保养技巧介绍

生活 pchouse 2020-08-12 17:13

如今,很多家庭楼梯采用不锈钢栏杆,非常耐用,但是需要注意保养。那主要保养技巧有哪些介绍?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擦洗不锈钢楼梯扶手不要用钢棉,钢棉擦洗可能会使金属颗粒粘附在盆壁,时间长了轻易产生锈斑,影响盆的使用寿命。

2、清理栏杆扶手避免用钢刷或质地粗拙的刷子,以免将不锈钢楼梯扶手表面刮伤。

3、清洁不锈钢栏杆扶手请用海棉或布,如用清洁剂清洗时,选用中性的清洁剂,轻轻擦洗。

4、不锈钢楼梯扶手中尽量不要使用橡皮垫,由于橡皮垫下的污垢很难清洁。

5、不锈钢楼梯扶手表面不能接触含有重金属成份的水(重水),因含重金属的水会致使不锈钢楼梯扶手变色或产生锈斑,如发生此现象,请立刻用毛巾擦干不锈钢楼梯扶手。

6、不锈钢楼梯扶手应尽量避免与强力漂泊粉、家用化学品和肥皂接触,如发生以上情况,则需用水清洗并立刻用毛巾擦干不锈钢楼梯扶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