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 Pro系列或采用航空铝机身

生活 泡泡网 2020-08-13 10:23

8 月 12 日消息,此前关于苹果iPhone 12的设计方案一直未能定夺,而目前关于这款早在年初就开始爆料的新机又有了新的进展。现有爆料者称,苹果可能会使用 “航空铝”打造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机身。据悉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外观将会由拉丝金属和航空铝材组成,会比去年的 iPhone 11 Pro 质量更好。

iPhone 12 Pro系列或采用航空铝机身

此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早在之前就有消息称今年的苹果 iPhone 12 系列新机设计将类似于 2020 款 iPad Pro,比较方正硬朗,会采用了更扁平的边框。此外有消息还提到称,这种新材料在夏季很可能会减少触感的热度,其功能性也不会受到低温的影响,这对手机使用的舒适度和性能表现都有好处。

iPhone 12 Pro系列或采用航空铝机身

目前在售的 iPhone 11 Pro系列机型采用了不锈钢材质机身,而iPad Pro机身采用可回收的低碳铝金属。但这个消息在现在还未能得到证实,需要进一步核实,而即将在九月份就要与大家见面的iPhone 12系列新机也正在筹备当中,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