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梯设计步骤

生活 pchouse 2020-09-01 14:13

楼梯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且形式有很多种。那楼梯设计步骤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设计楼梯时应权衡楼梯的形式、坡度、材料和构造做法,只有精心的处理好这些细节,才能设计出合理的楼梯。

1、作为主要楼梯,应与主要出入口相近,而且位置要明显;同时要注意避免垂直交通与水平交通的拥挤和阻塞问题。

2、楼梯的间距、数量和宽度要经过精心的计算,能够满足防火疏散的要求。

楼梯间内不得有堵塞的障碍物。楼梯间还必须采光良好;在楼梯间的墙壁内还必须设置防火墙。

3、楼梯的尺寸,它必须结构设计合理,照标准,楼梯的每一级踏步应该高15厘米,宽28厘米;要求设计师对尺寸有个透彻的了解和掌握,才能使楼梯的设计行走便利,而所占空间最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