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温花洒的优缺点 恒温花洒的保养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9-01 14:03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花洒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恒温花洒因为水温能保持在一个温度,方便人们的日常使用而深受人们喜爱。那你知道恒温花洒的优缺点有哪些吗?恒温花洒该如何保养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恒温花洒的优缺点

1、有安全保护装置。恒温花洒在龙头交接处一般会有防烫保护和安全保护按钮,避免了日常使用时的不安全因素,而且水温保持一个温度,避免家里人有烫伤危险。

2、恒温效果好。当供水的水压、水温发生变化时,恒温花洒会在短的时间内自动调节冷水、热水进行的混合比例,使出水温度稳定在预设的温度上。

3、舒适度高。恒温花洒和普通花洒最大的区别就是在温度上。当在洗澡过程中,热水器水温发生变化时,恒温花洒就会调整水温让它保持在预设温度上,所以在淋浴过程中会很非常舒适。

4、不会产生水垢。常见的恒温花洒采用法国进口的恒温阀芯,阀芯使用的是特殊材料,在阀芯表面不会产生水垢,即使是长期的使用也不会影响产品性能。

5、价格较高。因为恒温花洒工艺复杂,在价格上也会比普通花洒高。

6、水质对恒温花洒的性能有一定的影响。如果家里的水质太硬,用了一段时间后会影响到热敏元件的性能。

二、恒温花洒的保养技巧

1、开关花洒时应轻轻转动。在开关花洒以及调节花洒出水方式的时候,不能用力过猛,要顺势轻轻转动。

2、避免磕碰硬物。恒温花洒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请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进行安装。在安装的时候,要避免让花洒和硬物磕碰。不能把水泥和胶水等残留在表面,以免损坏表面的光泽度。

3、尽量让金属软管保持舒展状态。花洒头的金属软管一定要让它保持自然舒展状态,不用的时候不要把它盘绕在龙头上。同时,注意软管与龙头的接头处不要形成死角,以免折断或损伤软管。

恒温花洒的价格比较高,因此在选购时,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购买;在使用恒温花洒时,要注意保养技巧,才能使用得更长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