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牙刷的优点 电动牙刷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31 14:32

一个好的牙刷能够让我们的牙齿更健康,平时使用电动牙刷的你,知道它的优点吗?知道电动牙刷有哪些品牌吗?如果你没有用电动牙刷或者对电动牙刷还不太了解,那就跟随PChouse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电动牙刷的优点

1、清洁能力更强。电动牙刷的清洁能力要比普通牙刷高不少,可以多清除38%的牙菌斑,能够有效预防牙龈炎和牙周炎的发病,从而保护口腔牙龈的健康。

2、能减少牙齿损伤。使用普通牙刷刷牙时,使用的力度由使用者自己控制,有时候难免刷牙力度过大,或者采用不正确的拉锯式横刷法,这些都会对牙齿及牙龈造成损伤。而使用电动牙刷,能够避免刷牙力度过大对牙齿及牙龈造成损伤,实验证明,电动牙刷能够减少六成左右的刷牙力度,令牙龈炎与牙龈出血程度下降62%。让大家的刷牙过程更加安全、高效。

3、使用方便。电动牙刷具有自动旋转的刷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整体设计,保证了刷牙的有效与便捷。

二、电动牙刷品牌推荐

1、飞利浦。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专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大型电子公司,其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

2、欧乐B。全球专业口腔护理的品牌,蓝牙智能牙刷和电动牙刷3D震动旋转技术开辟新智能领域,其电动牙刷以功能性著称。

3、高露洁。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在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家居护理和宠物食品等方面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消费品。

4、舒客。专业口腔护理品牌,为各种口腔问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了解到电动牙刷有这么多优点,是不是有点迫不及待,想要去买一个试试看呢?推荐购买以上品牌的电动牙刷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