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衣机使用注意事项 洗衣机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15 16:34

洗衣机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然而你真的用对洗衣机了吗。今天PChouse带大家一起看看洗衣机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洗衣机使用注意事项

1、前期准备

切记要将洗衣机置于水平而牢固的地面上,若地面稍有不平,可用扳手调节机脚螺母至水平位置。机体与墙壁至少应保持50毫米以上的距离。切勿将洗衣机置于靠近火源、热流的地方,以保证安全使用。另外,一定检查电源线,勿使其受重压,例如被压在洗衣机的脚轮下,以免电源线损伤而引起漏电或短路,烧毁部件等事故。当拔出电源线时,应握住电源插头,切勿手拉电线,以防人为故障。

2、使用须知

对含有挥发性液体如汽油等的衣物不允许在机内洗涤或脱水,以防万一引起爆炸或火灾。洗涤前,应先清除衣袋中的杂物,如火柴、发夹、硬币等,以防挂坏机壁。根据衣物的种类、脏污程度和颜色,先作分类,而后进洗涤。毛线、丝绸等织物,宜放入网袋后洗涤,把带有钮扣或被勾去纤维的衣服翻向里面,以防损伤。

3、后期保养

每次洗涤后,应清理线屑过滤器。进水阀过滤网、进水管连接头过滤网也应定期清理,以保持水流畅通。对于经常处在潮湿环境下工作的电动机、电容器、线路、开关和定时器等,要保持干燥,勿使受潮。电动机轴承等传动部分应定期加油。

二、洗衣机品牌推荐

1、海尔

海尔创立于1984年。作为全球生态品牌推动者,海尔的链群生态,从为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家电产品,迭代到向用户提供成套的智慧家电产品,再迭代到向用户提供成套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终将给用户提供一个定制化的智慧生活方式,包括食联生态、衣联生态、住居生态、互娱生态等物联网生态圈,在各种智能家居生活场景中为用户带来智慧家庭生活体验,满足了用户对理想家的美好憧憬。

2、TCL

TCL家电集团成立于1981,是致力于家电、通讯以及电工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国有控股企业之一。TCL洗衣机的噪音比较小,而且性价比很高,款式也简洁大方,洗衣不会缠绕,是非方便的选择,不需要非常多的洗衣液等用品,就能将其洗的干干净净,这是其一个区别于其他的洗衣机的特点。

选择合适的洗衣机,并用正确的方法使用才能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那么你学会正确使用洗衣机了吗。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