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跨时代黑科技于一身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49999元的巨幕机皇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9-29 10:33

今日下午,小米在豪宅世茂西山龙胤,正式发布了两款「大师」产品,大杯小米电视「大师」82,以及超大杯小米电视「大师」82至尊纪念版,分别售价9999元和49999元。

集跨时代黑科技于一身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49999元的巨幕机皇

其中,小米电视大师」82至尊纪念版,在屏幕、音效、资源等各个方面,都触碰到了当前电视市场的天花板,集跨时代黑科技于一身,可谓当前高端电视的顶峰,号称为下一个五年而来。

屏幕率先使用miniLED技术,集成『星幕锐影背光系统尊享版』, 2000nits亮度,960个控光分区,锐影光控技术,使得每块分区可呈现4096级明暗变化,量子点98% P3广色域,真实还原创作者意图。支持8K屏幕,高性能8K芯片,能解码最高8K 60Hz片源,资源方面还与爱奇艺深度合作推出8K频道。

音响系统,创新采用「声动之翼」音响系统,独特自动伸缩式设计,科技感十足!

相当于外置了2个独立Sound bar,8单元三分频倒相式低音增强系统。

搭载四核高端8K芯片,支持5G通信高速网络,强大性能保证观影、游戏极致流畅,

4GB+256GB 超旗舰存储配置,千兆有线以太网口,USB 3.0高速传输,HDMI 2.1标准协议接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