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地窗该如何装修 落地窗安装有哪些要点

生活 pchouse 2020-09-29 10:26

落地窗该如何装修呢,那就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落地窗该如何装修

落地窗多数占据一堵墙的面积,根据房屋的方位留一阳面安装透明玻璃落地窗,和大自然的接触更亲近。如果卧室的位置比较独立,整个卧室被透明玻璃落地窗包围的话,则卧室的采光极好,左侧是整个落地窗,右侧则稍微高一些是个大大的玻璃窗,但依然整体和谐通透,可以使住户充分享受日光。

当然落地窗的设计不一定都要一整面墙的设计,可以运用护墙板适当的隔开,透明玻璃窗与小面积护墙板的结合,让整个卧室的设计完整统一,也不会影响采光,更显得个性化十足。

落地窗让整个卧室中比较通透,但卧室也是人们夜间休憩的场所,所以对于窗帘的选择很考究,大家会发现落地窗的窗帘颜色比较偏厚重,为保证睡眠质量,窗帘的搭配要符合整个家居的色彩,同时遮光效果很重要。尽量以深色为主,沉稳低沉的蓝色、绿色、紫色、土黄均可以有良好的遮光效果,又营造舒适温馨的空间效果。

二、落地窗安装有哪些要点

1、高层阳台落地窗里必须安装防撞护栏,护栏的高度最好在一点一米以上。儿童好奇心强喜欢爬高,家长要注意防护。窗户边不要有太多复杂的设计,也不要放桌子、椅子等儿童能够攀爬的家具。飘窗的护栏也不要设计成楼梯等容易攀爬的造型,防止儿童攀爬发生危险。

2、一般来说高层阳台以窗户的大小为考虑重点。窗户大,护窗的宽度和高度就大,窗户小,护窗的整体大小自然也要小。但是家庭防护栏的大小不能和窗户的大小一模一样,一定要留出一定的宽度和高度,否则会影响美观。扶手、横杆及立柱应该采用直径大于等于四十八毫米、壁厚大于等于二点七五毫米的钢管,焊接固定。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都学会该如何装修落地窗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