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安装塑钢窗 如何选购塑钢窗

生活 pchouse 2020-09-29 08:44

市面上的塑钢窗产品众多,究竟该如何选购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如何安装塑钢窗

1、首先要补贴保护膜,将洞口饰面进行清理、嵌缝,以及将扇及玻璃五金件安装后,清理并撕下保护膜即可。安装固定片时的固定片,应采用厚度大于等于1.5mm、宽度大于等于15mm的镀锌钢板。安装时应采用直径3.2mm的钻头钻孔,然后将十字槽盘头自攻螺钉M4x20mm拧入,不得直接锤击钉入。固定片底位置应距窗角、中竖框、中横框至少150到200mm,固定片之间的距离小于等于600mm,不得将固定片直接装在横框或竖框的接头上。

2、临时固定则需在挡窗框装入洞口时,使其上下框中线与洞口中线对齐。然后将窗框用木楔临时固定,并调整窗框的垂直度、水平度和直角度。与墙体固定连接时应按对称顺序,先固定上下框,然后固定边框。门窗框与洞口之间的伸缩缝内腔应采用闭孔泡沫塑料或发泡聚苯乙烯弹性材料分层填塞。洞口内外侧与门窗框之间用水泥砂浆等抹平。靠近铰链一侧,灰浆压住门窗框的厚度以不影响扇的开启为限,待抹灰硬化后,外侧用密封胶密封。

二、如何选购塑钢窗

1、首先要选择型材,考虑到大多数房子的窗户面积较大及高层建筑较多,所以型材的壁厚应选择大于2.5mm,内腔为三腔结构,具有封闭的排水腔和隔离腔、增强腔,这样才能保证窗户使用几十年不变形。另外这样的型材不易变色、不易老化。

2、其次要观察塑钢门窗表面光洁度,有无明显划伤,焊角处是否有裂缝等、清角是否美观、均匀等。五金配件要尽量选用性能良好、开闭灵活的配件。优质的塑钢门窗,要和超前的窗型设计相结合,这样住户将可以终身受益。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都学会安装塑钢窗了吗?切记选购时就要细致慎重,这样才可选购出优质塑钢窗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