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检修塑钢窗 塑钢窗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9-29 10:46

我们在使用塑钢窗时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故障,那么究竟该如何检修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如何检修塑钢窗

1、窗框与墙体间漏风。从窗框与墙体间漏风进来,一般表现为室内侧窗框与墙面交接处有浮灰,越明显表明漏的越严重。这需要打胶进行封堵,如果缝隙较大还需要先打发泡胶进行填充,然后打密封胶处理。建议选择'中性硅酮密封胶'或'中性硅酮耐候胶'。

2、五金锁闭不严造成漏风如果五金安装不到位,或是使用一些时间后因某种原因造成锁闭不严,就需要调整五金来达到一个好的锁闭效果,如果严重的话,可能需要更换部分五金配件。

二、塑钢窗有哪些注意事项

1、门窗在安装的过程中,应及时清除其表面水泥砂浆。安装门窗时,严禁用手攀窗框、窗扇和窗撑。施工操作时应系好安全带,严禁把安全带系在窗撑上。应经常检查电动工具有无漏电现象,电动工具应安装漏电保护器。禁止将废弃的塑料制品在现场乱丢、焚烧,以防止有害气体伤害人体和污染大气。

2、门窗应放置在清洁、平整的地方,且避免日晒、雨淋,不得与腐蚀物质接触。门窗不应直接接触地面,下部应放垫木,且应立放,立放角度不应小于70度,并应采取防倾倒措施。储存门窗的环境温度应不小于5℃,与热源的距离不应小于1米,门窗在现场的放置时间不得超过两个月。已安装好的窗框、扇的洞口不得再做运料通道。

3、严禁在门窗框、扇上支脚手架、悬挂重物。外脚手架不得压在门窗框、扇上,并严禁踩踏窗框、窗扇或窗撑。应防止力器划伤门窗表面,并应防止电、气焊火花烧伤面层。装修作业时,应采取措施防止门窗污染并严禁碰撞门窗。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都学会该如何检修塑钢窗了吧。一定要记住使用注意事项哦,这样才能延长窗户的使用寿命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