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水阀配件 如何选购水阀

生活 pchouse 2020-09-29 12:29

水阀该如何选购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如何选购水阀配件

1、重量:不能购买太轻的龙头,太轻主要是厂家为了降低成本,掏空内部的铜,龙头看起来很大,拿起来不重,比较容易经受不住水压爆裂。

2、把手:复合型水龙头使用简单,因为在使用水槽的时候,通常只有一只手是空的。

3、出水口:放在高处的出水口使灌满脸盆变得简单。

4、阀芯 :这个是龙头的心脏,现在冷热水龙头都是用陶瓷阀芯,阀芯质量最好的是西班牙赛道、台湾的康勤、珠海的名实。

5、旋转角度:能旋转180度使工作变得方便,而能旋转360度仅仅对一个放在房子中央的水槽有意义。

6、可拉长莲蓬头:使有效半径增大,水槽和容器都能更快被充满。

7、软管:经验表明50厘米长的管子就够用了,市面上也可以买到70厘米或者以上的管子。要注意不要买到铝丝的管子,要用不锈钢丝的,拿到手上握紧一拉,手变黑就是铝丝,没有变化是不锈钢丝,最好是外面用5根国际标准丝编织的不锈钢软管,软管的内管是用三元乙丙的材质,连接螺母为红冲锻压,外表滚沙挂镀4miu(厚度)镍层。

8、淋浴管:为了不发出难听的声响,应尽量避免使用金属制的管子。

二、如何选购水阀

1、看外表

好龙头的表面镀铬工艺是十分讲究的,一般都是经过几道工序才能完成。分辨好坏要看其光亮程度,表面越光滑越亮代表质量越好。

2、闻气味

这是消费者较易忽略的步骤,就是应该对水龙头管口进行嗅觉鉴别,避免选购具有刺鼻气味的水龙头。

3、节水性

购买时,要求销售单位出具质量检测报告,查看其流量项目指标是否节水。

4、注意材质

低铅铜材、纯铜、不锈钢材质的水嘴更健康,耐腐蚀性能更好。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都学会购买水阀和五金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