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人床怎么选 单人床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09 09:59

一张床会对你的睡眠造成一定的影响,质量好的、舒适的床能改善你的睡眠质量,而一张质量不好的、不适合你的床则会降低你的睡眠质量,那么你知道单人床怎么选吗?单人床的品牌又有哪些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单人床怎么选

1、看尺寸。单人床的选购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一般个子比较高的人可能就会选择大一点床或者定做,格子小一点的可以选购小一点的单人床。单人床的尺寸有:0.9米床、1.2米床和1.5米床。

2、看材质。单人床的材质有很多,比如:实木、布艺、人造板材、皮质等等。实木的床比较坚固,质量好但价格高;布艺的床比较专业、环保、舒适。人造板材的床价格便宜但使用年限较短;选购皮质的床是要选择环保面料的皮床,真皮的有味,甲醛残留的味道,对身体有害,且长时间去不掉。

3、看品牌。好的品牌的床质量相对较好,且售后服务有保证。

4、看价格。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选择购买适合自身需求的单人床。

5、看质量。选择单人床时,要查看床基是否牢靠,掀开床垫,会看到木质床板,而多层矫型板及钢丝弹簧制成的床,具有厚重的质感而无任何噪音,才属于优质的床基。还要根据自身身高选择床的高度以及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床的舒适度。

二、单人床的品牌推荐

1、约爱。约爱隶属于佛山市优奇家具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现代家具和欧式家具专业生产和经销企业,主销沙发、茶几、餐桌椅、床、等产品,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2、新干线。新干线是中国著名的家具品牌,是中国色彩家具的先驱者,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规模企业,多次获得国际名家具展金奖。

3、红苹果。红苹果是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主要经营高档板式家具、沙发、床垫、床品及定制家具等产品,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制造企业。

4、罗莱。该品牌是家纺知名品牌,国内家纺时尚潮流引领者,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纺织品企业。

挑选一张好的床不仅看挑选技巧,也看品牌,看了本文之后,你是否对挑选单人床有一定的了解了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