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鞋柜的材质有哪些 如何去除鞋柜的异味

生活 pchouse 2020-10-05 16:38

鞋柜是我们家里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你知道鞋柜的材质有哪些吗?使用鞋柜的时间一长,就很容易产生异味,你知道该如何去除异味吗?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鞋柜的材质有哪些

1、竹制鞋柜。竹制鞋柜多采用天然竹子加工制作而成,加工过程简单,使用寿命长且效果良好,而且款式大多以换鞋凳式鞋柜为主,价格便宜又实用。

2、实木鞋柜。实木鞋柜多采用天然原木制作而成,其不仅耐用,而且外形比较大气。

3、金属鞋柜。金属鞋柜的款式多样,而且空间大、功能多。

4、布艺鞋柜。布艺鞋柜大多采用无纺布制成,一般带有卷帘门设计,根据需要可收放自如,放下可以遮挡灰尘;其外观比较温馨,在尺寸方面也不会过大,比较的环保、美观。

二、如何去除鞋柜的异味

1、樟脑丸。将樟脑丸放在鞋柜的各个角落,分布均匀,樟脑丸可以将臭味吸走,保持鞋柜的清洁。

2、香皂。将香皂放入鞋柜。鞋柜一旦有异味,香皂会自动将异味去除并且产生清香。

3、柠檬。将柠檬对半切开,放入鞋柜。柠檬会自动将异味去除并产生柠檬的清香。

4、白醋。袜子也很容易有臭味,在洗袜子的水里倒入少许白醋,泡一会儿,再用清水洗净,这样不但可以除去臭味,还能起到杀菌的作用。当我们柜子中的臭味很严重的时候,将鞋子等物品放在阳光下晾晒,然后将白醋喷洒在柜子中,等到柜子晾干之后,异味就会去除。

在了解了如何去除鞋柜异味后,赶紧把家里鞋柜的异味清除一下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