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磁炉的优缺点 电磁炉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08 14:00

电磁炉日益成为年轻人最爱用的厨卫家电之一,喜欢用电磁炉的呢,知道电磁炉的优缺点有哪些吗?电磁炉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来介绍一下吧。

一、电磁炉的优缺点

1、安全性高。电磁炉不产生明火,安全性高。此外,它设有多重安全防护措施,包括炉体倾斜断电、超时断电、干烧报警、过流、过压、欠压保护、使用不当自动停机等等。炉子面板不发热,不存在烫伤的危险。

2、节能环保。电磁炉无废气排放,无噪音,改善了厨房环境。

3、多功能性。由于它采用的是电磁感应原理加热,减少了热量传递的中间环节,因而其热效率可达 80%至92%以上,以1600w功率的电磁炉计,烧两升水,在夏天仅需7分钟,与煤气灶的火力相当。电磁炉“炒、蒸、煮、炖、涮”样样全行,在很多家庭里电磁炉基本取代了煤气灶,管道煤气主要用淋浴器。

4、使用方便。民用电磁炉的“一键操作”指示非常人性化,加之炉体本身仅几斤重,拿上它随便去哪都不成问题,只要是有电源的地方都能使用。电磁炉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它设有多段火力选择,使用起来像燃气一样方便,它具有的定时功能十分便利。

5、电磁炉产生的磁场由于不可能100%被锅具吸收,部分磁场从锅具周围向外泄漏,就形成电磁辐射。决定辐射大小的是辐射功率,辐射功率主要取决于电磁炉的电磁波的泄漏值,泄漏值越大对使用者的伤害就越大,因此长期使用电磁炉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会有较大的负面影响。

6、使用电磁炉烹调时,如果不及时翻动锅底容易烧焦。

二、电磁炉的品牌推荐

1、美的。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于一体的科技集团。其主营业务包括消费电器业务、暖通空调业务、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业务、智能供应链业务。

2、苏泊尔。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炊具研发制造商和中国小家电品牌,其经营的产品覆盖炊具、厨房小家电、环境家居电器和厨卫电器四大领域。

3、九阳。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是小家电行业影响力品牌,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其经营的产品包括豆浆机、面条机、原汁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电炖锅、开水煲、电饭煲等。

4、尚朋堂。上海元山电器工业有限公司秉承“专业科技·台湾精品”的特质,以电磁炉为领头羊,开创无烟厨房的先河,其经营的产品包括工业风扇、AC风扇、饮水机、电磁炉等。

虽然电磁炉的优点很多,但是长期使用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因此,在使用电磁炉的时候要注意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