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白炽灯 白炽灯产品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21 18:03

白炽灯是将灯丝通电加热到白炽状态,利用热辐射发出可见光的电光源。想要选购白炽灯需要考虑因素,如何选购白炽灯合适?市面上的白炽灯产品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白炽灯问题。

一、如何选购白炽灯

1、查看灯光。选购白炽灯的时候,可以用眼睛观察其发光,如果发出的光特别亮,就说明这款白炽灯的质量不好。因为质量好的白炽灯其发光通常都是比较柔和的,其色光最接近于太阳光色。

2、消耗电能。可以试着点亮一只灯泡,来观察其照明效率和消耗电能。一般来说,它所消耗的电能只有很小的部分,也就是只有12%~18%可转化为光能,其余部分都以热能的形式散失了。而至于照明时间,这种电灯的使用寿命通常不会超过1000h。

3、物体颜色。因为白炽灯发出的光是全色光,但各种色光的成分比例是由发光物质(钨)以及温度决定的。比例不平衡就导致了光的偏色,所以在白炽灯下物体的颜色不够真实。

二、白炽灯产品推荐

1、欧普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节能灯、吸顶灯知名品牌,始于1996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产品,以生产三基色节能灯起家,现已成为研发、生产和销售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吊顶产品等的高新技术企业。

2、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FSL隶属于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5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电光源行业大型骨干企业,全国电器及机械制造业领先企业。

3、欧司朗

欧司朗照明有限公司,创建于1906年德国,全球汽车灯具和车辆LED灯运营商,照明管理系统和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智能照明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综合型跨国企业。

可见,选购白炽灯需要注意查看灯光、消耗电能、物体颜色及品牌问题,市面上的白炽灯品牌众多,如欧普、欧司朗、佛山照明等都是不错品牌,建议人们根据自己需求适当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