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沉式卫生间二次排水怎么做

生活 pchouse 2020-09-08 09:16

卫生间装修时,需要做好排水工程。那下沉式卫生间二次排水怎么做?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如果业主家的卫生间是下沉式卫生间的话,那么就一定要做二次排水,如果没有做的话,那么卫生间地面就容易出现漏水、积水等现象,时间长久了,就会对卫生间地面、墙壁的质量造成影响,严重的话,还会导致墙壁出现掉粉现象,所以下沉式卫生间是一定要做二次排水的。

2、如果下沉式卫生间做了二次排水的话,那么积水就会通过二次排水口排出,这样就可以避免为业主的日常使用带来麻烦。二次排水的施工要求比较复杂,对施工人员的施工技术要求比较高,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是找专业一点的施工师傅帮忙施工,这样施工质量会更有保障,可以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