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开电视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倒计时!9月8日晚见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9-08 09:06

驱动中国2020年9月7日消息,根据酷开官方宣布,酷开将于9月8日晚19时召开酷开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酷开电视新品。而根据官方公布的三张预热海报显示,此次酷开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打出了“态度新玩”的slogan,并打上了“TA用声音掌握世界”以及“万物创造与TA”的标签。

酷开电视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倒计时!9月8日晚见

尽管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此次酷开电视到底会给我们带来哪些重磅级的产品,但可以肯定的是,物联网趋势的今天,原本人们熟悉的电视产业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视听功能持续优化,电视不再只是家庭的娱乐中心,而是被赋予了智能家居控制枢纽的重要角色。让我们期待下此次酷开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到来。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