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金属茶几 金属茶几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21 11:45

金属茶几在生活中极为常见,想要使用金属茶几就得懂得选购。如何选购金属茶几?市面上的金属茶几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金属茶几的选购及品牌问题。

一、如何选购金属茶几

1、大小应与客厅协调:通常在空间相对较小的客厅里,适合摆放造型简约的可移动茶几,也可以用曲线形的茶几,能让空间显得轻松而没有局促感。此外,茶几体积不宜过大、色彩不能太深,款式新颖是小空间里最好的选择。 同时,收纳功能很强的茶几,也是小空间的最好选择。

2、色泽深浅:色泽的深浅可以参考整个客厅的环境在选择什么样的客厅茶几。金属搭配玻璃材质的客厅茶几能给人以清爽,明亮感,在不经意间有扩大空间的视觉效果;而沉稳、深暗色系的木质家具,则适合较大的古典空间。

3、稳定或移动:要注意茶几的稳定性,一般来说,沙发旁的大茶几不宜移动;如果是小茶几,为了方便使用,可以选择带轮子的,而放置在沙发扶手,供随机使用的情况较多。

4、风格统一:在选择茶几时,首先注意它的风格要与整体的家装风格相搭。纯玻璃材质和金属搭配玻璃材质的茶几具有明澈、清新的透明质感,可与时尚、现代的装修风格相搭。木质茶几适合应用于古典空间或厚重的中式装修风格。

二、金属茶几品牌推荐

1、威廉伯爵

这款金属茶几听着名字就有种贵族的感觉,那么它产品是不是真的带有华丽、高贵、古典的气质呢!看到图片就知道这都是真相,色彩和款式都深含欧式的那种文化底蕴。

2、青藤屋

很多人都对金属茶几有了直观的了解了吧!没错,它就是名如其物,材质都是树藤,所以设计风格清新、明快,线条极尽流畅柔美,凸显主人的人文气质和个性趣味,优雅和精致。

3、温莎公爵

产品边角处理的圆润可爱,精美的实木雕花点缀,摒弃了繁琐的装饰风格,让设计回归纯朴。

4、蝶恋花

蝶恋花金属茶几是活泼、生动、绚丽的,充分体现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

5、美馨格兰

美馨格兰金属茶几有时尚的外观造型,温馨浪漫。而表面手感光滑细腻,形状雕刻得精美,再加上纯白的天真,有种淡雅的气息。

可见,金属茶几选购跟普通茶几一样,都需要注意大小应与客厅协调、稳定或移动、风格统一、品牌性等,建议人们根据实际需求及喜好进行适当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