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福莱门窗是系统门窗吗 欧福莱门窗质量怎么样

生活 pchouse 2020-10-02 12:30

系统门窗能够营造舒适健康的环境、能够减少暖气和空调的能耗,因此越来越多人购买和使用系统门窗。那么欧福莱门窗是系统门窗吗?欧福莱门窗质量怎么样?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欧福莱门窗是系统门窗吗

欧福莱门窗是系统门窗。系统门窗的组角连接采用的是专用的铸铝角码配以空心不锈钢销钉+注胶。这种组角工艺包含了两项特殊技术:一是膨胀拉紧固定技术,二是注胶密封技术。每个铸铝角码是由两瓣铸铝件构成的,当不锈钢空心销钉打入后,两瓣铸铝件会自动胀开,加上角码销钉孔和型材销钉孔的配合公差,将两根45度拼接的型材牢牢拉紧、固定。固定完成后,接下来要通过销钉的注胶孔向角码内注胶。注胶完成后型材45度拼接处,从腔体内部完全用胶密封住了。角码与型材腔体之间的缝隙也完全封死了,保证系统门窗拥有良好的气密性。

二、欧福莱门窗质量怎么样

1、拥有先进的设备和杰出的人员。公司拥有着10000平米的标准化厂房,采用的是德国等世界型的先进生产设备以及全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拥有着非常杰出的科研人员以及管理人员,建立了一站式的服务体系,力求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做到让客户放心且满意。

2、产品品质好。为确保高端品质,欧福莱精工门窗拥有德国、广州、南京3个设计研发中心。并于南京建立门窗、阳光房、衣柜门总部生产基地和济南生产基地,全面执行国际质量管理体系。

3、精心制作,确保品质。欧福莱?精工门的每一扇门,都有着严格的质量控制。精工品质,是指导其生产的准则。每一扇欧福莱?精工门都经过23道生产工艺精心制造,18道工艺层层检测,严格的过程管理确保了优良的品质。

欧福莱有杰出的科研人员,并且认真对待每一道生产工艺,专注于生产高品质的门窗。因此,当你需要购买门窗时,欧福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