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门窗的常见品牌有哪些 门窗挑选技巧有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9-20 20:32

门窗是一个房屋重要的通道,其选择也需要非常谨慎,否则会影响到使用的体验。那么门窗的常见品牌有哪些?门窗挑选技巧有什么?PChouse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一、门窗的常见品牌有哪些

1、帝奥斯门窗

帝奥斯门窗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制造型企业;主营高档铝合金门窗、断桥双色平开窗组合、铝木门窗、各大重型门、阳光房、原木门等系列,产值过亿元的集团化发展的综合型企业。历经十五年市场磨练,帝奥斯将门和窗融合成一个整体,拓展出一个全新的领域。

2、派雅门窗

派雅门窗是中国高端家装行业的开拓者,派雅门窗成立至今,产品多年连续出口欧美、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且其所到之处都有着非常火爆的生意,备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

3、新豪轩门窗

新豪轩拥有一批强有力、触觉敏锐、富有时代感与创造精神的生产技术人员,拥有配套完善的生产设备,因而有着足以傲视同行的极雄厚的综合开发及生产能力。集团旗下有铝合金门公司、实木复合门公司、喷涂木纹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

二、门窗挑选技巧有什么

1、节能性

在选购窗户上,消费者应选择节能环保性能好的窗户。节能环保的作用就是夏天将室外的热能阻隔在室外以节省空调所消耗的电能;冬天将室内的热能留在室内以节省因供暖所消耗的能源及费用。

2、防水性

每当台风或是暴风雨,总会担心门窗密封性不够漏水。

3、稳定性

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窗户品牌众多,如果不慎选用不合规格的产品,用过一个季度后,产品表面会泛黄,而且会起泡,容易变形、脆裂。所以在选择窗户时,除了要挑选表面材料外,还要看窗户选用优质的五金件。

4、隔音性

具有隔音功能的建筑外窗尽可能采用中空结构,一般是采用两层质感强、耐用、抗风压强的玻璃。

以上就是门窗相关的介绍了,在这方面有疑问的朋友可以参考本文进行选择,从而获得良好的购物和装修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