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窗户的材质 窗户如何清洗

生活 pchouse 2020-09-20 11:52

我们都知道窗户用久了会脏,但你知道窗户怎么清洁吗?窗户又有哪些材质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窗户的材质

1、木窗。纯木窗产品取材广泛,制作方便,门窗样式多,装修效果好,能够满足高中低档的不同层次需求。具有极强的装饰性、环保性以及优良的隔热性。这类窗户比较适合田园风格和古典风格的装修。但是消耗天然木材,破坏环境。此外,材料比较昂贵,造价比较高。防火阻燃以及耐潮湿等方面都不如铝合金等其他材质的窗户。

2、铝合金窗。铝合金窗户在家居生活中比较常见,它重量轻、强度高、水密和气密性好,防火性佳,采光面大,耐大气腐蚀、使用寿命长,装饰效果好,环保性能好。但韧性不好,色调冷,保温效果差,气密性差会漏风漏水,而且表面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容易变色。因为它是金属性的,导热性能好,所以夏天的时候很快就能把外面的热量传递进屋内,导致冬冷夏热。

3、塑钢窗。塑钢窗户的原材料是刚强度的抗氧化塑料,因为铝塑材料不导热,所以塑钢窗户的隔热性就比较好,此外它还有隔音效果好,耐冲击,封闭性强等优点。但防火性、安全性、防盗性及其通风质量不如铝合金窗。而且塑钢窗强度不怎么好,容易变型,几年后会变色老化。

4、铝木窗。具有实木窗的所有优点,具有防止日晒、风吹、雨淋、老化等能力。铝木复合窗是木材的优异性能与铝材耐腐蚀、硬度高等特点的完美结合。但实木较多,造价较高结构及工艺均复杂,对生产企业的质量控制水平要求高。

二、窗户如何清洗

1、窗户的两面擦洗方向要不同。窗户一面横向擦洗,另一面纵向擦洗,这样便可以看清窗户的哪一面存在条痕。

2、在受损区域涂抹牙膏的方式处理玻璃上的轻微刮痕。

3、清洁窗角可使用软毛牙刷或棉签。

4、可以用干净的棉T恤,也可以在窗户刚刚擦洗完并晾干后,用干净的黑板擦,或用报纸擦窗户,可以把窗户擦得透亮。

看完本文,你是不是对窗户的材质有了新的认识?无论哪种材质的窗户,都需要定期清洗哦!你掌握清洁方法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