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疗浴缸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按摩浴缸与水疗浴缸有哪些区别

生活 pchouse 2020-09-10 09:05

水疗浴缸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喜爱,今天PChouse就来和大家一起看看按摩浴缸与水疗浴缸有哪些区别。

一、水疗浴缸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水疗浴缸的原理不同于一般的按摩浴缸,它在浴缸在不同的部位会安装喷嘴,而喷嘴可以产生气泡,气泡的作用可以保持水的温度并且起到按摩的作用。现在市面上的水疗设备基本上有五大原理:即超音波原理、活泼的活性氧、负离子原理、远红外线原理和水疗原理。水疗浴缸运用超声波原理产生能量气泡,从而促进血液循环、深层清洁皮肤、消除疲倦。活性氧可以去除异味,并且可以细化人体皮肤,排毒养颜,效果很奇特;而负离子可以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以及补充人体负电位。

二、按摩浴缸与水疗浴缸有哪些区别

1、水疗浴缸能自动将冷水加热至预先设定温度,并能准确持续地保持这一温度,让人无忧无虑,随时随地的进行水疗,更有高科技的设计能够将热空气通过喷嘴重新将其送入水疗浴缸。而按摩浴缸使用时,池水会慢慢变凉,达不到完全理疗的效果。

2、水疗浴缸通过一些传送水和空气的喷射头达到按摩作用,喷射出的流动热水能够放松肌肉,其喷射力度是按摩浴缸的5到10倍,不同部位多功能的按摩喷嘴可多达十几种,这都是按摩浴缸所不能比拟的。

3、按摩浴缸每次用完后,表面都会残留下污垢,需马上清洗,而不使用的管道和设备里残留的污水就会产生细菌,容易通过喷嘴进入按摩浴缸,侵入肌肤并带来伤害。水疗浴缸独有的综合过滤消毒系统完全解决了这个难题,由全自动的100%无旁路过滤循环、高效臭氧消毒、银离子净化三部分组成,再配合专用添加剂定期使用,可以使水疗浴缸的水保持水晶般的清澈。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都了解什么是水疗浴缸了吗?那么就按照自己的情况,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浴缸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