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气片怎么选 暖气片的样式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9-23 09:49

冬季到来时,特别是我国北方地区,冬天天气比较寒冷,因此需要用到暖气片供暖。那么暖气片应该怎么选?暖气片有哪些样式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暖气片怎么选

1、选择暖气片的外观造型。钢制板式暖气片外观有两种:瓦楞形和平板型。瓦楞形在欧洲用的时间很长,属于经典款,但是由于凹凸不平,容易积灰。平板式属于新款,优点是美观、不易积灰,但成本比较高。

2、看散热效果。暖气片重要的就是散热器的质量及散热效果,从散热性能来讲,纯铝和铜铝复合的好,其次是钢质的,再次是铸铁。

3、注意查看细节。暖气片选购时对暖气片生产工艺细节也不可忽视。可以通过暖气片表面光泽来判断喷塑工艺好坏。暖气片在生产过程中,打磨、抛光、焊接、打压等过程中都有一定的标准严格要求。合格的工艺水准才能提高产品性能,增强防腐性和散热性。

二、暖气片的样式有哪些

1、钢制暖气片。钢制暖气片性价比高、款式多样、绿色环保、重量轻、耐腐蚀、受热均匀,但购买时最好选择做过内防腐的品牌,以增强钢制产品的使用寿命。

2、铝制暖气片。铝制暖气片价格较低、传热能力强、重量轻、能耗低,但耐腐蚀性较差,对水质有一定要求,不能用于碱性水质当中。

3、铜铝复合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的抗腐性能、散热性能都比较好,且样式美观,但价格高、热损失较大。

4、铸铁式暖气片。铸铁式暖气片不易被腐蚀、使用寿命长、耐腐蚀、安全且价格低,但笨重、样式不好看,且在生产过程中易造成环境污染。

在选购暖气片时,既要掌握选购技巧也要注意品牌的选择,才能更有利于你选购到符合需求的暖气片。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