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布怎么选 墙布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13 10:33

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时会使用墙布,墙布的功能有很多,比如有隔音功能、装饰功能等。那么墙布应该怎么选?墙布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墙布怎么选

1、看墙布的外观。在选购墙布时,看看要购买的墙布表面有没有存在色差、皱褶以及气泡,墙布的花纹够不够清晰、色彩是否足够均匀。

2、问墙纸的气味。有些墙纸墙布的表面是喷涂有涂料的,所以这时就避免涂料中甲醛对身体的伤害。在选择墙纸墙布时,最好不要选气味较大或者气味刺鼻的墙纸墙布,通常气味越大,安全性越差。另外在选择墙纸墙布时还要避免选择容易霉变的材质,避免天气改变,墙纸墙布变质产生异味。

3、摸墙布的质感。用手摸一摸墙布,感觉下手感以及质量怎么样,纸质的薄厚程度有没有一致。如果摸上去手感很差,用的肯定就不舒服,相信也不会有购买欲望。

4、选墙布的花色。花色是选墙纸墙布的直观要素。墙纸墙布的花色不仅影响居室的风格,还会影响居者的心境,所以一般都会选择颜色明快的,能抚平烦躁、愉悦心情的暖色系,如暖橘色。而在卧室书房则可以选择平和安静的偏冷色系,如浅绿等。尽量避免选择颜色太深或者太刺眼的墙纸墙布,以免造成精神紧张或者情绪压抑。

5、擦墙布,看看是否脱色。剪一小块墙布的小样,然后用湿布进行擦拭,看看有没有脱色的现象。

二、墙布的品牌推荐

1、欧仕莱。杭州永欣纺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无缝墙布高新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科技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化纤布织造;化纤原料及产品经销等。

2、科布斯。杭州迦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各种墙布、壁布、绣花、印花的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销售装饰材料、窗帘、墙纸、墙布、服装、服饰、床上用品等。

3、领绣。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刺绣装饰产品研发、生产的家居企业,其经营的产品包括:智能家居装饰用品、柜体电脑刺绣、工艺刺绣装饰品、工艺刺绣日用品等。

4、蝶绣软装。杭州泰昊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无缝墙布、刺绣墙布、刺绣背景墙布、刺绣装饰画等墙面装饰材料的墙布制造商,其经营范围包括:工艺布、墙布生产技术的研发和技术转让;生产、加工:工艺布、墙布等。

在选购墙布时,除了要掌握选购技巧外,还需要注意品牌,因为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会有差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