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彩虹1660Ti Ultra 6G仅售2099元

生活 泡泡网 2020-09-02 13:18

在现如今高端显卡由于迭代原因导致各种各样的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一张甜点卡,可以为你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甜点卡有面对现阶段各种游戏流畅游玩的底气,也有一个相对优惠的价格,例如10代的1060显卡。所以现在为你推荐这张七彩虹iGame GeForce GTX 1660Ti Ultra 6G显卡。

七彩虹1660Ti Ultra 6G仅售2099元

七彩虹iGame 1660Ti Ultra 6G显卡采用TU116显示核心,配备6GB的GDDR6显存,显存位宽为192bit,拥有高达1536个CUDA,核心最高频率可到1845MHz。另外还有三风扇的极致散热系统,性能不用愁,真香。

七彩虹iGame 1660Ti Ultra 6G显卡的散热系统采用了三个性能强劲的风扇,并且搭配大面积散热鳍片中'S“型穿插着两根镀镍热管,并排交汇直触于GPU核心热源处,有效优化导热面积,提升导热效率。除此之外还有金属辅助散热背板,更好排出热量,也有效增强了显卡的强度。

七彩虹1660Ti Ultra 6G仅售2099元

七彩虹iGame 1660Ti Ultra 6G显卡搭载一键超频功能,轻轻一按,发挥更好的性能,经过测试,七彩虹iGame 1660Ti Ultra 6G相比较于上一代甜点卡1060,性能提升了150%。是一块非常优秀的甜点卡。它体现在主流游戏的帧数变化上,就会得到如下图所示的效果;

七彩虹1660Ti Ultra 6G仅售2099元

而且还有RGB灯效,你可以自由调节自己想要的灯效效果,自己就可以搞颜色。1670W色域显示、呼吸灯效调节、多种个性炫光模式自由调节,想什么颜色就什么颜色。

七彩虹1660Ti Ultra 6G仅售2099元

其他方面,电源接口为8pin接口,建议配置450W以上电源。支持DP+HDMI+DVI输出,覆盖现阶段显示器主流接口,免去用户转接麻烦,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除此之外,这款显卡还支持三年质保,个人送保,一年免费上门服务,贴心到家的服务,实在是太棒了,简直是让人美滋滋。

七彩虹iGame 1660Ti Ultra 6G显卡京东日常售价为2099元,而目前京东售价仅为1899元,便宜了200大洋,这已经可以多加一条内存条啦。还不快来瞧一瞧看一看这张甜甜的甜品卡。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