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海外发布Tab P11 pro平板

生活 泡泡网 2020-09-01 15:06

9月1日消息,据外媒Neowin消息,联想昨晚正式发布了Tab P11 Pro平板,与以往平板不同的是,Tab P11 pro搭载了一颗骁龙730G处理器,不过相较苹果的ipad pro和三星刚刚发布的Tab S7,这颗处理器的性能还是显得弱了一些。

联想海外发布Tab P11 pro平板

其他配置方面, 搭配4GB或6GB RAM 及 128GB ROM(可扩展TF卡),前置双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 + 500 万像素双摄。配备一块 11.5 英寸、2560 × 1600 分辨率的 OLED 屏幕,支持杜比视界及 HDR10,使用四面等宽的窄边框设计,并支持屏下指纹。值得一提的是,联想为P11 pro配备了4个JBL扬声器,无论听觉还是视觉体验都将十分出色。

联想海外发布Tab P11 pro平板

Tab P11 Pro配备了8600mAh容量电池,官方称可以提供长达15小时的使用续航。比较可惜的是,Tab P11 pro并不支持5G网络,也许联想认为平板大多数的使用场景都处于有wifi的环境下?

联想海外发布Tab P11 pro平板

价格方面,联想 Tab P11 Pro 平板在海外的裸机起售价为499美元(约合3403元),搭配键盘、手写笔的套装价格为599 美元(约合4085元)。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