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清洁通体砖地板 通体砖地板有哪些使用禁忌

生活 pchouse 2020-09-26 09:08

通体砖是指胚体和砖表面颜色保持一致的低吸水率瓷砖,使用通体砖作地板就叫通体砖地板,通体砖地板需注意时不时清洁,有哪些清洁方式?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通体砖地板的问题。

一、如何清洁通体砖地板

1、用多功能清洁剂配合多功能、洗地机、吸水机进行清洁。

2、有蜡要用起蜡水配合多功能、洗地机、吸水机清洁。日常的清洁可以使用墩布,然后使用洗洁精、肥皂水即可进行清理。

二、通体砖地板有哪些使用禁忌

在瓷砖铺贴时,会发现墙砖下面会留有一块砖的尺寸的墙面不进行铺贴,一方面是因为墙砖压地砖的施工工艺,另一方面是因为在进行墙砖铺贴时,为了防止地面防水遭到破坏而先做墙面防水,再进行地面的防水措施,按照工艺在进行地面防水时需要上翻30公分,所以需要预留一定的空间。

通体砖里面含有磁,所以关于通体砖的牢固度与结实度是不一样的,因此在铺贴时需要做一些界面处理,就是在瓷砖背面涂刷界面剂,这种界面剂起到一种拉毛效果,然后瓷砖上墙后就增加了受力的小点,这样瓷砖铺贴的牢固度就有了一定的保障。

另外通体砖是基本不吸水的,若使用普通的水泥砂浆进行铺贴会导致瓷砖出现空鼓的现象,因此使用粘合性能更具优势的瓷砖专用瓷砖胶进行铺贴。

可见,通体砖地板清洁可以使用多功能清洁剂配合多功能、洗地机、吸水机进行清洁,此外通体砖地板使用需要注意通体砖是基本不吸水的,若使用普通的水泥砂浆进行铺贴会导致瓷砖出现空鼓的现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