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体砖地板划痕如何处理 通体砖地板选购指南

生活 pchouse 2020-09-26 15:42

使用通体砖做地板,地板经过人力摩擦会出现划痕的情况,通体砖地板划痕如何处理?想要使用通体砖地板就需要进行选购,需要考虑哪些因素?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通体砖地板的问题。

一、通体砖地板划痕如何处理

1、擦拭法

如果你家的通体砖只是有划痕,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看看它是锈迹还是渗透进去了。如果只是由物品放置时留下的,就可以判断它是锈迹在表面的,这个时候只要选择普通的瓷砖修复剂就可以了。但是如果锈迹已经渗透到瓷砖里面了,就需要用更加强力的瓷砖修复剂。

2、涂抹法

如果你家的通体砖表面有划痕,就可以用轻柔的抹布蘸一些牙膏来清洁。看看清洁后的通体砖还有没有痕迹,如果还是有痕迹,就可以判断它是被尖锐的铁器划破的,这个时候就要使用瓷砖修复剂来修复了,否则划痕就会变成黑色,影响美观。

3、替换法

如果你家的通体砖划痕很严重,就需要使用新的瓷砖来替换了。但是,因为替换瓷砖包含了许多技术含量,所以你最好找一些专业人士来完成这个操作,同时也要把替补的通体砖交给维修师傅哦!

二、通体砖地板选购指南

1、选颜色:可以用眼睛看经销商所提供的样品,看正面和侧面颜色是否一致,要是颜色有明显差别,就说明产品质量不好。

2、看变形程度:通体砖不会变形,在进行选材时,可以用滴水进行试验,如果通体砖的形状有变动,说明通体砖的质量不好,要和商家调换。

3、试耐磨性:通体砖耐磨性能好,一般比较重的物品放在上面不会有明显的划痕,在选择的时候,可以这样进行检测质量好坏是否。

可见,通体砖地板出现划痕可以通过擦拭法、涂抹法、替换法进行处理,此外,通体砖地板选购需要考虑颜色、变形程度及耐磨性等,每个细节都不容错过。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