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个5G未来智能交通中心示范区落成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9-20 19:18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5日消息,昨日,由上汽集团打造,我国首个5G未来智能交通中心示范区项目在上海正式交付。这不仅是我国唯一对外开放的自动驾驶体验园区,还是全球首个智慧交通示范项目。

国内首个5G未来智能交通中心示范区落成

据悉,园区测试道路规模约为65平方公里,园区内已建5G基站47座。在园区,人们可以通过来召唤体验车,体验车收到信号后做出指令自动定位,通过路面情况自行判断并调节车速等。去年,四月上汽集团与嘉定区政府、华为、中国移动签订了关于5G智慧交通示范项目建设合作协议,到今年九月中旬,示范区建设就已完工交付,这仅仅用了不到一年半的时间。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