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布局社交电商,将推出“美团团节社”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10-21 17:16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1日消息,据消息人士称,美团将推出一款主打本地团购特惠秒杀服务的新项目“美团团节社”,以此进军电商市场。

美团布局社交电商,将推出“美团团节社”

据悉,“团节社”聚合不同种类的商品优惠活动信息,以文章形式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向本地用户推送并吸引购买。此外,每个本地团节社微信公众号都会嵌入一个“秒杀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在文内扫码以及点击的方式进行跳转。不难看出,继拼多多、淘宝特价版这种“接地气”式的优惠秒杀营销方式大获成功后,美团也想依托自身在本地生活服务的优势,在电商市场取得一席之位。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