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卫生间怎么通风

生活 pchouse 2020-10-11 09:07

由于卫生间湿度比较大,平时要做好采光与通风。那暗卫生间怎么通风?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卫生间的通风特别重要,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有利于保持卫生的干净整洁,也不容易滋生细菌。我们在挑选浴霸的时候集成浴霸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这些浴霸具有部分排风功能,虽然达不到非常良好的效果,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空间环境。

2、排气扇是暗卫的主要通风手段之一,排气扇又分为吸顶式,壁挂式和窗式三种。其中窗式的通风效果最好,它可以有效实现室内和室外的空气转换,排风力度特别大。是没有窗户的卫生间首选。吸顶式的颜值较高,在不影响卫生间整体装修氛围的基础上,也可以达到通风的效果,但安装比较困难。壁挂式换气扇安装简单,体积也小,功率同样也小,通风效果是最弱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