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冠冲击!国泰港龙航空停止运营 网友:最大印象飞机餐是哈根达斯

生活 前瞻网 2020-10-22 11:29

 

新冠冲击!国泰港龙航空停止运营 网友:最大印象飞机餐是哈根达斯

国泰港龙航空停止运营。日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重创全球旅游业,香港国泰航空宣布重组计划,裁员850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24%,并关闭区域航空公司国泰港龙航空。

国泰航空表示,预计在2020年剩余时间里,该公司的载客量将只占疫情前载客量的10%左右,2021年的载客量将不到50%。

国泰港龙航空停止运营意味着,从1986年开始,往返于杭州-香港的港龙航空,自此正式告别杭州,将来,这条航线将由国泰航空运营。

这一消息传开后,网友纷纷表达了不舍,有人表示,第一次吃哈根达斯就是在港龙航空上,也有人说对国泰港龙最大的印象就是一人一个哈根达斯,还有人回忆港龙服务态度好。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