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里墙外,保护孩子健康是重任,如何打造健康安心的儿童房?

生活 pchouse 2020-10-22 14:41

【太平洋家居网】墙外,我们用口罩、消毒液保护孩子不受细菌伤害。墙内,我们力求为孩子营造健康、舒适的家庭环境。孩子的成长环境会影响到他们的性格、爱好、习惯的培养,这不但来自父母行为、家庭教育、健康饮食等方面的影响。同时,一个属于孩子自己的温馨天地也很重要。如何给孩子们安全、放心的成长环境?在儿童房的装修上,需要侧重哪些健康层面的考虑?

/ 需求:儿童房的健康需求 /

01-空气健康:

想要儿童房里的空气环境得到健康保障,就需要避免甲醛、TVOC等会影响孩子健康的危害物质,所以选购涂料时,还要留心这些有害物质的挥发,尽量选择绿色环保的涂料。

02-抗菌耐污

墙面占据了儿童房的最大面积,选择涂刷材料时要格外慎重,除了健康环保外,还要多注意避免墙面问题,譬如发霉、污迹、裂纹等。因此,抗污、抗菌性能优质的涂料产品是优选。

03-家具安全:

天生好动的孩子们总喜欢无拘无束地四处探险,家中外观设计尖锐、摆放不稳的家具可能会成为潜在的危险。所以,家中家具尽量使用圆弧、圆润等形状的家具,可避免磕碰伤害。

涂料挑战大作战:儿童房装修如何选购健康环保涂料是件大事。是否健康环保?是否可抗污、抗菌?刷出来的色彩是否能满足孩子的喜好?选什么样的儿童漆产品才算是一劳永逸、面面俱到?来看看千万家庭的共同选择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