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床垫有哪些功能 智能床垫优缺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10-07 16:29

智能床垫是针对人体睡眠习惯,整合全球多种优质、健康的睡眠原材料,经过科学的组合设计出的不同软硬度的床垫。人们在选购智能床垫会考虑其功能。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智能床垫的问题。

一、智能床垫有哪些功能

1、睡眠监测

智能床垫能记录老人的睡眠过程,并经过思澄APP为老人呈现可视化的睡眠报告,帮助老人了解自己的睡眠,培养老人的良好的睡眠习惯。

2、呼吸监测

实时监测老人的呼吸状态,当老人呼吸停止和发生意外时,智能床垫的感应设备会立即发出紧急报警,使护理人员抓住宝贵时间进行抢救。

3、心率监测

智能床垫是经过光纤技术监测老人心率,充分监控老人的静息心率数据,然后通过大数据计算,提早发现老人得疾病,亲属或养老院能及时治疗。

4、在床离床监测

智能床垫的感应设备能监测老人是否在床,利用光纤传感器技术,采集老人在床上的心率及呼吸,在床和离床状态,同时发生意外及时救援。

5、健康记录

智能床垫能监测老人身体的健康并记录下来,上传到系统和个人终端,以便亲属或护工随时查看,同时也能对比前几天老人的身体数据,如有较大的差距及时查看护理。

6、病症预警

老人在床长时间没翻身容易生疮,智能床垫能监测老人是否按时翻身,如果没有会提示护理人员来为老人翻身,能有效预防病症情况发生。

二、智能床垫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1、按摩保健效果好

床垫一般给人带来的作用是起到舒适睡眠的作用,智能床垫除了睡觉休息以外,还可以起到按摩的作用,智能床垫设计的三段式理疗按摩,它的按摩方式有振动式按摩和滚动式按摩,一般在颈部和腰部是滚动按摩,腿部和脚部是震动按摩,智能床垫按摩作用,全面促进人体肌肉放松,提升睡眠质量。

2、智能调节,尺寸大小合适

智能床垫在设计上就充分考虑床垫尺寸大小是否与床搭配,每款智能床垫在设计上都是有严格要求,使用智能床垫完全不用担心床垫与床的尺寸大小不合适。每款智能床垫都可以放入相应的床框内。

3、无电磁波辐射

一般家里通电的电器都会释放电磁波损害人体健康,智能床垫需要通电使用,智能床垫在通电的时候,是不会产生辐射这种情况的。智能睡眠床垫可随时断电,没有辐射,对我们使用者有很好的安全性健康保护。

缺点:智能床垫价格比普通床垫要高。

可见,智能床垫有着按摩保健效果好、智能调节尺寸大小合适、无电磁波辐射等优点,又有着价格较高的缺点,建议人们在选购之前考虑清楚,避免买了后悔。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