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灰!迪拜现汽车坟场豪车堆积如山 法拉利、迈凯伦、兰博基尼无人问津

生活 前瞻网 2020-10-24 19:09

 

吃灰!迪拜现汽车坟场豪车堆积如山 法拉利、迈凯伦、兰博基尼无人问津

迪拜现汽车坟场豪车堆积如山。提起迪拜,大家的想象是人人披金戴银,狮子老虎比猫咪还乖巧,限量版豪车满大街跑,然而现实中的迪拜还是让人低估了。

据报道,迪拜近日惊现一座汽车坟场,里面豪车堆积如山,车身落满灰尘无人问津,其中不乏宾利、保时捷、法拉利、迈凯伦、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豪车,让人看了既眼红又可惜。

这些豪车为何废弃在此吃灰呢?据悉,迪拜汽车报废规则相当严格,只要安全气囊爆出来一次,那么这辆汽车必须强制报废。此外,超速违停等罚金高昂,甚至比车价本身贵出好几倍。

所以,这些豪车大部分都是问题车和罚款车被人遗弃在此。尽管如此,不少网友还是表示出艳羡万分,纷纷表示,“现在去捡垃圾还来得及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