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式玄关如何装修 中式玄关柜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0-14 17:00

中式装修风格是众多装修风格之一,如果选择了中式装修风格,那么其玄关也会是中式风格。中式玄关如何装修合适?中式玄关柜有哪些选择?今日我们就来聊聊中式玄关问题。

一、中式玄关如何装修

1、入门处玄关家具提示空间品位:面积相对较大的居室,一般都会在入门处大方地给玄关留出完全独立、开阔的空间。玄关家具的选择可以多样,实现收纳功能与展示效果的完美配合也并非难事。玄关家具的选择是否得当,规划是否合理,往往提示了随后展开的空间的品位。

2、镜子和简约家具组合:哪怕是一两件随手的物品,随意放在入门处也会显得凌乱、扎眼,所以玄关家具的收纳功能不可忽视,长形柜是最佳选择,许多零碎小物可以分门别类地收存。造型美观的置物架是收纳的有益补充,它们被设计师重新包装之后,并没有从历史中隐退,如果空间允许,还是尽量放在较隐蔽之处。

3、过渡区域用玄关家具打造:小户型面积有限,无法设置独立的玄关空间,但是一些随身携带的物品需要在进门时找到临时安放之地,那么不妨选择小巧的玄关家具,在进门处创造方便实用的空间。玄关家具和衣架、镜子等配件最好风格统一,可以形成小区域的整体感。各种边柜、条形柜,甚至小浴室柜等家具都适合这里,色彩要尽量单纯清新,屏风是玄关家具有益的补充,既能起到划分区域遮挡视线的功能,也有一定的装饰性。

4、室内走廊家具兼顾收纳和展示:很多公寓的内部空间结构,在相对的两个房间之间由一个走廊或通道连接,这处留白不妨好好加以利用,摆放尺度适当的家具,方便主人存放外出衣物或经常取用的零碎物品。玄关家具因为其特点,依然是这个位置的首选。风格不必过于局限,但是这个位置也决定了你挑选的眼光,既要与居室内整体风格协调搭配好,最好也有一些新意。利用挂画、摆件、鲜花等装饰,都是不错的方法。

二、中式玄关柜推荐

1、独立式玄关由细长的走廊或独立的区域构成,能够选择条案、橱柜、挂屏、墙体、绿植、瓷器、砖雕等进行调配。

2、邻接式玄关与客厅、餐厅、书房、卧房等功用区相连,能够用橱柜、香几、灯架、佛像、石雕瑞兽、植物等进行调配,若邻接式玄关宽敞,还能够用屏风、八仙桌、圈椅、交椅装点玄关。

3、包括式玄关包括于客厅、书房、卧房当中,作为房间的亮点,起到分隔与装修效果。屏风、博古架、闷户橱、亮格柜、八仙桌、圈椅等家私可调配于玄关当中,并配以古玩、植物、佛像、陶俑、传统挂件等,即能营建出高雅的氛围。

可见,中式玄关装修可以通过入门处玄关家具提示空间品位、镜子和简约家具组合、过渡区域用玄关家具打造、室内走廊家具兼顾收纳和展示等方式进行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