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钥匙卫生间门反锁了

生活 pchouse 2020-10-17 11:05

一旦家里的卫生间出现反锁的情况,需要想办法解决。那无钥匙的卫生间门反锁了怎么办?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些卫生间是采用不带钥匙孔的锁,但原来钥匙孔的位置上有一条凹槽,用一字螺丝刀或硬币插入凹槽,向右拧就能打开。无钥匙卫生间门反锁了,将其打开的操作方法具体如下:

1、厕所门一般在把手处有一个一字凹槽,用一个钥匙或者一字螺丝刀,对到那个凹槽就可以拧开。

2、有个螺丝拧一下就开了,就在门把手附近。

3、拿一张硬塑料纸卡在门缝中,然后踹四五脚就能开。

4、把手下方对应里面的锁扭方没有钥匙孔但有一条小槽的,用平口起子对着小槽旋转就可以把门打开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