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暗示今年还有新品 最快下月发布

生活 安兔兔 2020-10-30 19:07

苹果已经连续两个月都举办了发布会并推出了新品,但似乎这还没有结束,据外媒带来的信息显示,在今天的财报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透露,年内苹果还有一些令人兴奋的产品发售。

基于库克的描述和之前业界的传闻,这里暗示的是苹果自研处理器的MacBook笔记本新品系列,传言该产品将最早于11月17日发布,而且传闻中的AirPods Studio头戴耳机和AirTags贴片追踪器等产品都会在这场发布会上一起亮相。

这几款产品是早就已经存在于苹果的各种代码里的,所以他们发布的时间至少早晚问题而已,其中Apple Silicon‌版Mac会在年内登场,一切都在按照苹果的节奏有序进行。

在今年6月份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曾推出了基于A12Z处理器的Mac mini主机,便于做基于ARM环境的应用适配,具体方面,用于MacBook和新iPad Pro的是5nm的A14X处理器(代号Tonga),还有用于iMac的更强处理器A14T(代号Mt.Jade),苹果将会按照这样的顺序逐步取代Intel的CPU产品,而转为彻底的自有供应链。

库克暗示今年还有新品 最快下月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