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电子回应在西安投建八英寸晶圆代工厂:暂无计划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11-22 15:46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1日消息 据中证网报道,针对日前有媒体引述供应链消息称,三星电子计划在西安投建8英寸晶圆代工厂一事。三星方面回应表示,相关报道内容没有任何事实根据,三星电子目前并无在西安投建8英寸晶圆代工厂的计划。

三星电子回应在西安投建八英寸晶圆代工厂:暂无计划

据了解,相关报道称,业内人士透露,三星计划与地方政府等合资在西安投建8英寸晶圆代工厂。该消息人士进一步透露,三星西安8英寸晶圆代工厂属于2.5期项目,介于西安三星高端存储芯片二期项目和三期项目之间。原本三星主要在西安投建高端存储芯片项目,无意在西安建8英寸晶圆代工厂,三星晶圆代工主要以12英寸为主,集中在韩国,只有一条8英寸晶圆代工厂。

资料显示,三星在西安的项目为存储芯片,2012年落户西安高新区,一期项目于2014年5月竣工投产,总投资108亿美元,建成了三星电子存储芯片项目和封装测试项目;二期项目总投资150亿美元,主要制造闪存芯片。目前,总投资80亿美元的三星高端存储芯片二期第二阶段项目正在稳步推进,预计2021年年中建成投产。三星电子回应在西安投建八英寸晶圆代工厂:暂无计划

文: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