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全新充电器入网:最高55W快充、Redmi要用

生活 安兔兔 2020-11-24 15:41

除了Note系列,Redmi还有K系列待更新,毕竟K30系列已经维持长达一年的更新了。

今天早间,我们发现一款型号为MDY-12-EQ的小米充电器入网,是一款全新充电器,支持11V 5A最高55W快充。

小米全新充电器入网:最高55W快充、Redmi要用

据数码博主爆料称,这款充电器面向小米中高端新机,由Redmi新机搭载,因此猜测对应的便是K40系列,既然是55W快充,意味着Redmi用上百瓦快充可能还要再等等。

此前消息显示,Redmi K40系列采用的是OLED柔性挖孔直屏,并非升降式前摄,并且这块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此外,Redmi K40系列可能不会同期发布,而是K40先行,预计搭载骁龙7系芯片,120Hz高刷屏,有望今年亮相。

而Redmi K40 Pro则是要等到小米11发布之后,怎么说也要明年Q1了,当然该机也会是首批搭载骁龙875机型之一。

小米全新充电器入网:最高55W快充、Redmi要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