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铁塔累计承建超70万个5G基站,97%共享已有站址资源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11-27 13:16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7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2020年世界5G大会上,中国铁塔董事长佟吉禄表示,中国铁塔累计承建5G基站项目超过70万个,97%都是利用已有站址资源改造实现的。在广东,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对5G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统筹规划、政策引领、资源开放,中国铁塔会同电信企业累计建成5G基站11万座,5G网络覆盖广度和深度领先全国。

中国铁塔累计承建超70万个5G基站,97%共享已有站址资源

今年以来,我国5G独立组网初步实现规模商用,网络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市及重点县市。截至10月,已累计开通5G基站超过70万个,获得入网许可终端达253款,终端连接数超1.8亿个。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