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艺股份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

生活 挖贝网 2020-11-29 18:00

挖贝网 11月27日消息,宝艺股份(证券代码:836625)发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宝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址:江苏省宜兴市新街街道恒通路101号,注册资本1,000,000元,其中宝艺股份出资1,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100.00%。(拟设立公司的名称、注册地址、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宝艺股份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公司战略规划,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全面提升公司的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多的利益。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对公司业务有积极正面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提高公司竞争力;本次投资全部以公司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宝艺股份主要从事中高档瓦楞纸板、纸箱、礼品包装的研发与设计、生产、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