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车新势力股价飙涨!预测:未来5-10年电动汽车全球投资将达3000亿美元

生活 前瞻网 2020-11-30 20:46

 

 

疯狂的上涨、凶猛的估值……近期,新能源汽车成为了一大热议话题。

在特斯拉市值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大关的同时,以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为代表的中国电动汽车新势力们,在资本市场上也都“高歌猛进”。

造车新势力股价飙涨!预测:未来5-10年电动汽车全球投资将达3000亿美元

截至11月27日,蔚来汽车今年以来的股价涨幅已经达到1235.57%,市值已经达到731亿美元,这已经远远超过了奔驰母公司戴姆勒的市值(573亿美元)。而上市仅仅几个月的小鹏汽车,市值也已经达到了236亿美元,理想汽车市值触及170亿美元。

美国保障未来能源组织指出,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商在未来5到10年计划在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方面投入总计3000亿美元,其中,几乎一半将投入中国市场。二是这些登陆华尔街的造车新秀们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

电动车将成为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这也是资本市场好看造车新势力的重要原因。

普华永道报告显示,到2025年,传统燃油车市场将逐渐衰退。到2030年,中国市场电动车注册数量约1000万辆,燃油车市场渗透率将从2020年的93%下降至56%。

除了造车新势力们,以大众汽车为代表的传统车企也正在往电动车领域发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