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坦迪斯投2.4亿美元在美建变速器厂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0-12-06 17:5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2月1日,现代坦迪斯(Hyundai Transys)宣布将投资逾2.4亿美元在美国乔治亚州建设一家新变速器工厂,毗邻该公司在西点(West Point)的一家工厂和起亚的一家工厂。

现代坦迪斯投2.4亿美元在美建变速器厂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

现代坦迪斯表示,新厂位于起亚园区内,占地58,000平方米,将生产8速变速器,预计将创造165个岗位。该厂建设完工后,该公司在乔治亚州的员工将增多到1,700多名。

西点市长Steve Tram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非常高兴现代坦迪斯做出这项长期投资,更重要的是,这将为当地创造很多就业机会。”

许多供应商工厂都聚集在现代蒙哥马利工厂和西点的起亚工厂附近。据县财务文件表明,起亚及其子公司和供应商在乔治亚州特鲁普县(Troup County)雇佣了超过4,300名员工。现代坦迪斯新厂是乔治亚州今年以来最大的一笔工业投资。

现代坦迪斯乔治亚州动力系统总裁Sangkil Ju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多年来乔治亚州资本投资、就业和对员工培训的支持所建立起的信任,以及其他州没有的新机会,使得乔治亚州是一个恰当的选择。”

该公司有资格申请乔治亚州的所得税抵免,允许五年内该公司每个职位减少3,500美元的收入所得税。如果坦迪斯每年收入所得税不足237万美元,还可以利用所得税抵免,从员工工资中扣缴州所得税的钱中提取现金,转到公司手中,因为该地区属于欠发达地区。工人年薪至少要达到28,000美元才有资格申请所得税抵免。

乔治亚经济开发部门发言人Marie Hodge Gordon表示,州政府将会支付培训坦迪斯员工的费用,现代将有资格申请税务减免,为其省去上百万美元的机器销售和使用费。

当地官员也会减少房产税。2018年,起亚及其子公司和供应商仅从该城市就接受了285万美元的房产税减免。2009年,起亚在西点开设工厂,收到了逾4.5亿美元的补贴和税收减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