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卵巢癌晚期,应该吃一些具有补钙功效的食物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7-12-30 13:37

文章导读

卵巢癌晚期严重的威胁了患者的生命健康,如果到了晚期,这时候治疗会出现很多不利的情况,更多的需要进行保守的治疗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这时候要加强饮食调理,尽可能的提高患者的免疫能力,饮食方面应该吃一些具有补钙功效的食物,吃一些容易消化预防消化不良的食物等等。

卵巢癌晚期,应该吃一些具有补钙功效的食物

 

1、宜胡萝卜、番茄, 妇女进食大量胡萝卜、番茄及其他富含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的食物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

卵巢癌晚期,应该吃一些具有补钙功效的食物

 

2、宜补充高钙食物 ,这就必要每日坚持喝牛奶或奶制品,常吃豆制品、小虾皮、小鱼、海带及荠菜等食物。

卵巢癌晚期,应该吃一些具有补钙功效的食物

 

3、宜吃大蒜 ,大蒜抗胃癌和食道癌。大蒜是公认的防癌食物,有明显的抗癌成果。观察表现,食用生大蒜的人群,胃癌发病率非常低,原由是大蒜能显著降低胃中亚硝酸盐含量,降低致癌物亚硝酸胺的合成,因而能起防癌结果。

4、宜多喝茶,茶叶抗胃癌、肝癌和肺癌。红茶绿茶均属抗癌饮品,它不光能克制亚硝酸胺这种诱发胃癌物质的形成,同时,对其他致癌物也有相当强的克制作用。

5、宜多服养身调经,滋补肝肾之品、如石榴、罗汉果、桂圆、桑椹、黑芝麻、黑木耳、绿豆、胎盘、鲫鱼、鲤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