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妊娠纹怎么预防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7-12-30 13:27

文章导读

女性怀孕三个月以后,肚皮上会出现不规则的纹路,这种纹路叫做妊娠纹,随着胎儿增大,妊娠纹会越来越严重,到怀孕后期肚皮会感觉到瘙痒,总想抓挠。但是如果怀孕期间做些预防工作的话,妊娠纹到后期就不会很明显。那么妊娠纹怎么预防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妊娠纹怎么预防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妊娠纹的预防:

1、均衡饮食:怀孕期间应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而由于胶原纤维本身是蛋白质所构成,所以可以多摄取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避免摄取太油、甜食(容易肥胖)、太咸(容易水肿)的食物。

2、体重增长:在怀孕时体重增长的幅度上,每个月的体重增加不宜超过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中应控制在11至14公斤。

妊娠纹怎么预防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3、使用托腹带:可以承担腹部的重力负担,减缓皮肤过度的延展拉扯。

4、要注意锻炼身体,可以使用专业的妊娠纹修复霜做按摩,坚持冷水擦浴,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

妊娠纹怎么预防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5、可以使用些专业的妊娠霜进行按摩,.双手从乳房中心开始画圈,往上直到锁骨处。 双手从乳房外缘开始,以画小圈方式做螺旋状按摩。两手掌轻轻抓住两边乳房,向上微微拉引,但是别捏得太用力。每天洗完澡后花5分钟进行按摩就可以,每个动作重复8-10次。

注意事项

蔬菜水果、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等各类营养素都须摄取,但蔬菜水果的份量应占最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