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输卵管积水能自然怀孕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7-12-31 13:49

文章导读

对于输卵管积水患者来说,一定要进行良好的诊断,可以在月经干净以后,在3到7天之内进行输卵管造影的检查,这样能够了解是否畅通以及堵塞的部位等等,然后进行对症的治疗,对于病症比较严重的,应该及时进行手术治疗,避免造成无法受孕的情况。

输卵管积水能自然怀孕吗

 

对于积水量少的患者,通常可以采用保守治疗,不需要做什么太大的检查。患者可以结合中西医进行辩证治疗,中药调理内治法和物理外治法同时应用。如果输卵管积水症状严重,积水量较大或已经形成较大的输卵管卵巢囊肿,一般保守法进行输卵管积水治疗效果不好,最好检查过后考虑手术治疗。

输卵管积水能自然怀孕吗

 

导丝:在屏幕的监视和输卵管镜的直视下,通过局部的介入来疏通输卵管,并放入预防粘连的药物,进行子宫输卵管造影再通术,手术在可视状态下操作,医生能清楚直观地观察到输卵管疏通的情况,定位精准安全。

输卵管积水能自然怀孕吗

 

宫腹腔镜技术:在宫腹腔镜可视下,通过宫腔镜操作孔道,注入特殊的液体,根据注水压力、速度、有无液体外溢和停住后有无回流等,判断输卵管通畅度。如果腹腔内有粘连可同时联合腹腔镜检查看是哪段梗阻,宫腔镜下尽快疏通近端阻塞,创伤小、恢复快、治疗较彻底。

最安全最有保障的还是输卵管造影检查,它很简单的就可以检查出是单侧积水还是双侧积水,积水的严重程度如何,输卵管运行是否正常。如果患者没有做过输卵管造影检查的话,应该尽早在月经干净后的第三到第七天之间做一下该检查,以便能彻底明确病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