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孕验血需要空腹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7-12-23 17:30

文章导读

早孕验血是不需要空腹的,因为进行血检怀孕是对静脉血液进行检查,吃不吃饭喝不喝水对于检查结果都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当然在检查之前也要注意一些事项,比如说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能出现紧张压抑的情绪,另外检查之前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这样都能够保证检查的准确性。

早孕验血需要空腹吗

 

1.进行血检前,应该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保持一个轻松良好的情绪,并且在心理上应该避免紧张焦虑的情况出现。

早孕验血需要空腹吗

 

2.应该避免在检查前进行大量的剧烈运动,只要保持正常的活动量即可。

3.进行血检HCG前还应保持合理的作息安排,避免连续熬夜等情况,以免导致检查结果不准确。

血检和尿检同为检测HCG激素的含量,不过一个是验血,一个是验尿。通常女性受孕6天之后合体滋养细胞便会分泌HCG激素,这会导致血液中和尿液中HCG激素含量都开始升高。

早孕验血需要空腹吗

 

尿检最佳时间

如果月经平时比较规律的话,要确定女性是否怀孕,建议在明显停经7天以上便可进行尿检,通常在停经一周后尿检才能准确验出是否怀孕。

血检最佳时间

血检HCG的时间要比尿检更早,一般来说,血检在女性停经后一到两天便可进行检查。血检的最佳时间则是夫妻同房后的第8―10天。因为这时候血液中的HCG值含量较高,所以检测起来也更加准确。

血检的其他优势

此外,血检不但可以检测到女性是否怀孕,而且临床上可以帮助医生判断胎儿的发育状况及孕妇的身体状况,比如可以检测到多胎妊娠、葡萄胎、胎儿异常、宫外孕、某些内分泌疾病或肿瘤等疾病。通过血液中HCG的含量结合临床诊断及其它检查结果,医师通过综合分析往往可以得出较为正确的判断,因此,血检怀孕在临床中的应用比较广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