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轻松减去小肚腩 这些方法教你拥有平坦小腹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7-12-25 22:03

现在人们在生活对于肚子上的赘肉总是十分苦恼,许多朋友想要知道如何瘦肚子,其实瘦肚子的方法十分简单,只是我们在生活中没有注意而已。下面为大家分享小妙招帮你轻松减去小肚腩。

船式运动

揉肚子减肥法简单有效,但是船式运动的瘦身效果也不容忽视。做法:整个人的身体仰躺在地面上,接着手臂放在胸前,腿部以下的身体开始向上抬起,利用腰部的力量,把你的上半身抬离地面,同时下半身也要抬起,做出一个V字的形状,每次抬起时,呼气坚持5-10秒的时间,吐气时再放下。

平板运动

这项类似于俯卧撑的平板运动与揉肚子减肥法一样颇受减肥达人喜爱,能够锻炼腹部、背部等关键部位,瘦腹效果很不错。做法:脸朝下躺着,前手臂撑地。脚尖撑地,身体呈俯卧状。依靠腹部和手臂的力量来使身体处于悬空状态,不能让屁股凹向地面。保持住这个姿势20到60秒,然后放下来。

自行车仰卧起坐

仰躺在地上,膝盖弯曲,脚放在地上,两手放在脑后支撑头部。手肘向外弯曲,慢慢地抬起头、肩膀和上半背离开地面,收腹。选转上半身,用左手肘支向右膝盖。同时,伸展左腿。换边重,做6次。

腿部画圈

仰躺在地上,膝盖弯曲,脚放在地上,手臂放在身旁。手掌朝下。举起右腿,使之与地面垂直。脚趾打直,画小圈圈。动作开始的时候收紧腹部,结束的时候呼气。保持身体静止,顺时针画6个圈,然后再逆时针画6个圈。

多喝酸奶

除了揉肚子减肥法以及上文介绍的几种运动,酸奶也是减肚子最好的妙招,酸奶本身就有促进身体消化、通便的功效,因此是减肚子的不二选择。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对肠胃消化起到促进作用。同时益生菌会在肠道中生成有机酸,对于肠胃的蠕动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但是一定要注意适量饮用,否者会很容易引起发胖的哦!

加快走路的步伐

加快走路的步伐,可以燃烧掉你身体的热量,进而帮助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女性朋友们如果没有时间运动,就在上班下班的路上可以加快走路的步伐,让身体消化足够的热量,也能够起到运动减肥的效果,每天加快走路,即使没有经常做运动,也可以瘦身瘦小肚子。

多吃樱桃

樱桃营养丰富,是女性朋友们美容养颜的非常好的水果选择。有研究表明,多吃樱桃可以减掉身上的肥肉,令身材变苗条,樱桃中的花青素可以降低人体患糖尿病的机率,同时,能够帮助减肥瘦身。对于减掉小腹部的赘肉非常有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