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臂粗怎么办?八个按摩手法让你轻松瘦手臂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7-12-27 10:11

拥有一双纤纤玉手,是无数胖MM的愿望,手臂粗导致了愿望的落空,而有一些明明不胖,但是手臂粗壮的女性也在困恼这这个问题,那么手臂粗该怎么办呢?小编教你八个按摩手法,让粗壮手臂变纤细。

1、按摩淋巴

一只手向上伸展,用另一只手按手臂的肌肉。在20秒内边呼气边按途中所示分5个区域按捏。

2、按摩腋下

加强手臂内侧脂肪的燃烧,用指腹轻捏腋下,10秒钟内保持按捏的速度与力度。

3、按摩手臂关节

保持手臂弯曲,另一只手握住肘关节,手掌稍微用力顺着关节向下按摩至腋下。

4、按摩小拇指根部

保持均匀吸气,双手手臂伸直,贴近耳朵,按摩小拇指根部5秒钟。

5、按摩三里穴

放下手臂,由外向内按摩至肘部,最后按压住手肘内侧的三里穴,保持15秒钟。

6、手臂外侧按摩

手臂稍微弯曲,另一只手以指腹轻捏手臂外侧肌肉,重复10次。

7、按摩手臂外侧关节

手臂保持弯曲状态,另一手握住手臂外侧肘关节处,从关节处手掌顺势向上按摩。

8、按摩后肩

最后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指腹稍作用力按摩后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